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今天星期日,
一大早就被妈骂了一餐♥
因为我和我妹睡到迟迟不做家务 ♥
我们就起床打扫 ♥

我叫我妹起床,她就发脾气 ><
看到都讨厌♥
每次叫他起床做家务就发脾气,看到都讨厌 ><!!

做完家务就吃东西♥
吃完东西,我妈就说做蛋挞吃^^
yummy~~
惨了..
我吃了很多..
这次又不知会肥了多少 TT

今天晚上的补习是最讨厌的,因为我和那边的人都不熟♥
有事也不懂要找谁♥
所以补习时间超难过 ♥

♥顺 ♥

你昨天去了哪里吖?
信息你不回 ♥
打给你也没接♥
知不知道我会担心吖 ><

说打回给我也没打♥
答应我的事就要做到啦♥
我只是想你多陪陪我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