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前几天就有预感有事情会发生了..
可是朋友都不敢跟我说 ..,
我也是最迟知道这件事的人 ..

顺..

原来你心里有别人了..
为什么不坦白和我说呢?
我之前已经说过你喜欢别人的话就要坦白和我说..
我一直对你说我不能没有你,我不要你喜欢别人..

这几天你也没有对我说实话..
甚至对我也很冷淡..
为什么是我要让我自己知道这件事,不是你亲口和我说?
还要在面子书写..

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吗?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这样对我?
我对你的好真的不够么?
你要我怎样对你,你才能一心一意的爱我..

我给你的还不够多么?
我什么都听你的..
只要你说的我都听..
我为了你,和我最好的姐妹吵架..
我为了你我什么事都敢做..

我想办法怎样和我妈介绍你是我男友的时候..
你却让我知道这件事..
你知道我和你在回一起后我真的有感觉到幸福..

可是幸福没多久,
就发生这些事..

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告诉我,你到底要我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